帮助中心

三个小妙招,快人一步用上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最新版


福昕高级PDF编辑器v11.1版本(Win&Mac)已发布!小福先说几个更新让大家尝尝鲜~

1.Windows版本:

①“暗黑”皮肤模式重磅上线!

②产品激活时需要调用的内嵌浏览器由IE更换为谷歌Chrome;

③11.1版本支持10月5日最新发布的Windows 11~

2.Mac版本:

①除原先的MacOS操作系统外,11.1版本正式支持macOS 12 Monterey的Beta版本~

②支持触控板三指取词功能。

……

更多新增功能及产品迭代历史可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查看哦:

https://www.foxitsoftware.cn/pdf-editor/version-history.html

软件的更新迭代往往意味着会对旧版本进行修复和优化,使用体验感也会大大提升,小伙伴们快get以下三个版本更新小妙招,快人一步用上最新版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吧!

一、进入福昕官网,更新版本不迷路

点击访问福昕官方网站,选择教育用户页面,根据操作系统选择福昕高级PDF编辑器进行下载即可。

(Windows操作系统选择专业版;Mac选择Mac版即可)

官网链接如下:

https://www.foxitsoftware.cn/solutions/edu/

二、手动检查版本,极速完成更新

打开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后,选择工具栏中的“帮助”,点击“关于福昕高级PDF编辑器”,打开版本检查对话框。

在该页面,你可以看到你所使用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的版本、服务ID以及被授权人。

点击“检查更新”,系统将自动对你使用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版本进行检查。

可以看到,可用的更新中有程序更新和插件更新,建议优先进行程序更新,即软件版本更新,只需勾选后点击“下载并安装”即可。

三、自动检查更新,最新版本不错过

除了手动检查下载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是否是最新版本外,还能够设置自动更新版本或提醒更新。

选择工具栏中的“文件”选项,打开“偏好设置”,点击左侧选项中的“更新”选项卡。

此时页面中出现“自动安装更新”、“当有更新时自动提醒我,但让我选择何时下载和安装”以及“不允许自动下载或安装更新”三个选项,点击选择你需要的选项即可。

这三个小妙招学会了吗?快快更新版本,享受最新的使用体验吧!